2009/05/12

Motivation!

最近感到生活失去了 動力

什麼都不想想, 什麼也不想做, 想發呆就好!

對未來的路充滿的茫然與徬徨

什麼是適合我的~
什麼是我想要的~
什麼是我能做的~

每回想著想著就會想到自己的許多缺點:

沒自信
沒主見
沒勇氣
沒目標
沒才華
沒天分

我想缺乏自信是我最大的敗筆


如果能對自己多點自信

今天的我應該不會只是現在這樣子吧

?自信該從哪去建立?去培養?去尋找?

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

與zoe在msn的對話:

J: 我是不是比較沒有主見
Z: 我覺得不是沒主見
J: 不然是?
Z: 是大部分時候覺得都沒差, 所以不會特別提出自己的意見
Z: 但是其實是有自己的主見的
J: 是這樣子嗎 XD
Z: 感覺最近一直在發現自己的缺點
Z: 但是, 如果你覺得別人的想法跟你的有分別, 或影響到妳, 還是會提出自己的意見的

我真的只是這樣子而已嗎? 當時心中的疑問!

每每跟大家聊天or看著大家的blog/plurk
總覺得大家對於自己都是有打算有計畫

反過來看看自己
除了會念書會考試, 還會什麼嗎
當有人問我 "你的休閒興趣是什麼"
往往都是答不出來

其實 有很多想學的東西
只是自己往往找藉口說沒空/太忙

等什麼什麼之後再來開始學

這樣的藉口只是無限循環下去啊

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

現在的我

應該是很努力趕paper 趕實驗 趕碩論

可是

我就是什麼也不想做

怎麼辦才好


什麼才是生活的重心!

什麼才是可以驅動我的動力!



(ps: 覺得自己最近想的文章都好down喔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