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1/05

開學第一天~~


開學第一天....
想到早上八點的課
整個人就懶懶的...
連家裡的大熊也顯的無精打采啊!!

懶懶懶~~~~

7 則留言:

Lemonni 提到...

Juju的熊在哪買的阿??
我也想要一隻~~~~~

Brian 提到...

他不是無精打采吧!!
他的眼神是說"Judy妳怎麼還不起床去上課呢!!!"

Toto 提到...

我也想上學!

最近聽到不少朋友在唸博士,
突然有種遜掉了的感覺!

知更鳥 提到...

我知道! 我知道!
我知道Juju的熊是怎麼來的~
我可以說嗎?
嘻嘻...

bluepanta 提到...

haha....hmm....ok....u guys can tell where the bear came from. Doesn't matter that much ba.
Save me some time of typing. :P

Lemonni 提到...

huh~~好神秘!!
我更想知道了~~~~~~~~~

知更鳥 提到...

Kuki, 給你說好了...=P